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安全生产|3家塑料加工企业因消防隐患被依法查封

2021-04-08 08:34:1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 通讯员 牟晓燕



水母网4月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 通讯员 牟晓燕 摄影报道)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保持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的高压态势,4月6日上午,蓬莱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公安派出所、刘家沟镇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塑料加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并依法对3家隐患单位实施了临时查封。

检查中发现,烟台荣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烟台正宇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存在违规使用泡沫夹芯板搭建厂房屋顶、电器线路敷设不符合规范要求的消防安全隐患。一家私人作坊也存在此类消防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极易发生群死群伤的恶性事故。

检查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下达《临时查封决定书》,并对3家单位进行了临时查封。

在查封的同时,检查组向3家单位详细讲解了火灾隐患及其危险性,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各单位负责人表示,今后一定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加强自身法律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立即采取措施整改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