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葡萄酒香飘第104届全国糖酒会酒店展

2021-04-07 10:57:5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7日讯 4月3日-6日,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产区16家优质葡萄酒酒庄抱团参展第104届全国糖酒会酒店展,同时展会期间举办产区品鉴推介会,发布烟台产区葡萄酒形象宣传片及十四五期间烟台葡萄酒产区发展规划。

全国糖酒会自1955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103届,因其规模大、效果好、档次高而享誉海内外,参展全国糖酒会已成为烟台葡萄酒产区抱团推荐的首选。今年的春糖,作为疫情后酒水消费市场全面恢复的重要开局时刻,各产区都推出了各具亮点的特色活动。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君顶酒庄、南山庄园、盛唐-国宾酒庄、苏各兰酒堡、龙亭酒庄、张裕先锋等16家烟台产区优质酒庄酒企集体亮相,开启了全新的产区形象,充分体现了产区概念,形成了巨大合力。

展会期间,烟台葡萄酒产区悠久的历史、自然禀赋和产业实力给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场内活跃的交易氛围也为参展企业捕捉商机、构建渠道提供了良好的机遇,16家葡萄酒企业派出60多位营销精英,携带具有产区特色、不同品种、不同风味特点的优质烟台葡萄酒200余款,积极向客商推介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待前来咨询品鉴的客商及专业人士1万余人,达成多项意向合作协议1000余份。

展览期间,烟台产区还举办了产区品鉴推介会,发布产区宣传片及十四五展望计划,并在全国范围内选聘“烟台葡萄酒推广大使”,旨在通过他们的影响力,把更多来自烟台的美酒推向中国人的餐桌,成为深受消费者喜欢的产区品牌,进一步密切了产区和城市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国内产区大融合。

下步,烟台产区将进行点对点的巡展,精准对接消费需求,帮助烟台葡萄酒打开销路,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烟台葡萄酒。

背景材料

2020年,烟台葡萄酒以851.83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第3名,连续5年蝉联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葡萄酒类榜首。2021年3月1日,中欧地理标志协定生效,包括“烟台葡萄酒”在内的100个地理标志获得欧盟保护。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