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芝罘区凤凰台小学红领巾宣讲团开讲啦

2021-04-06 16:51: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蝶



水母网4月6日讯(通讯员 张蝶)为把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中汲取力量,凤凰台小学“红领巾宣讲团”清明走进胶东革命纪念馆。

恰逢清明,凤小红领巾宣讲团的小讲解员们开展了“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活动,走进胶东馆。活动过程中,小小讲解员从为坚定信念,革命理想献出年轻生命的许端云讲到雷神庙战斗,从一位普普通通的母亲吴胜令讲到英勇烈士郑耀南,从“空前惨案”反扫荡讲到“一等战斗英雄”任常伦,这些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振奋人心,凤小的红色志愿讲解员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声情并茂的将胶东革命故事讲给参观者听。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作为新时代的好少年我们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小讲解员通过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党史,红心向党,从班级服务的小事做起,从保护环境的点滴做起,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争做一个懂感恩,有理想,有责任,爱祖国的好少年。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我们缅怀先烈,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在党播散的阳光下快乐成长,永远跟党走。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