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山东新闻
4月5日山东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 无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2021-04-06 09:21:44

来源:健康山东  



2021年4月5日0时至24时:

山东无新增本地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78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71例。

山东无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92例,治愈出院91例。正在住院治疗的确诊病例1例。

山东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10例(境外输入10例)。

2020年以来全省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9743人,目前尚有165人正在接受医学隔离观察。

详见下表(单位:例):

图片

备注:

山东省本地病例按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境外输入病例单独统计。

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由相关市卫生健康委进行通报。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