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养正小学2017级4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传统文化"活动

2021-04-06 09:59: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艳艳



水母网4月6日讯(通讯员 徐艳艳)“正值清明杏花浓,一场谷雨满城花。”4月3日,伴随着霏霏细雨,养正小学2017级四班的同学们庄严肃立在西炮台英雄纪念碑下,祭扫烈士陵墓,缅怀先烈。

“魂魄托日月,肝胆映河山"。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我们今天幸福安宁的生活,给我们创造了和平的的环境,他们是祖国的优秀儿女,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做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我们更不能忘记他们为民族解放事业为新中国的成立付出的一切。

全体少先队员,在烈士碑前庄严宣誓:我们是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牢记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铭记肩上承载的使命,好好学习,奋发向上!

宣誓完毕,队员们近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献上亲手制作的小白花,以表达对先烈们崇敬和缅怀之心。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