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清明踏青就来淘金小镇

2021-04-06 08:07: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颖超



水母网4月4日讯(通讯员 张颖超)清明祭扫,思时敬祖,慎终追远。清明祈福,淘金小镇,万象更新。清明踏青,曲水流觞,春风得意。

清明时节,万物皆洁,在春和景明的淘金小镇景区,既有敬祖的慎重,又有祈福的真诚,更有踏春的欢愉。

景区的工作人员为游客们免费发放祈福红丝带,游客可以在财神金殿广场系红丝带,既可以尊祖敬宗,也可以继志述事,更可以家人祈福。或许只有经历过疫事,才能体味到健康的可贵,也才能愈发感受到生命的真谛。

祈福过后,让身心完全放轻松,沉浸体验这个古色古香的镇子,镇子里柳花始放,绿意萌动,顽皮的孩童正在秋千上来回荡漾着,仿佛空气中都充满了盎然的春意,一派祥和之景。

赏花赏景赏佳人,在淘金小镇一定不要错过抛绣球招婿这个活动,小镇的镇长把姑娘许配给你的同时,更是找好了未来的接班人,如果你能让镇长的女儿垂青,那么你的运气肯定不会太差。

当然了,没抢到绣球也不要灰心丧气。淘金河绝对是你大显身手的地方,千淘万漉得真金,趁着天暖,挽起裤腿,在淘金河里尽情体验“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淘金乐趣。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