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开发区会同辛庄镇赴济南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2021-04-04 15:13:3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4日讯  3月31日,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黄吉英、辛庄镇人大主席吴青文一行赴济南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首站拜访了曹博士集团,听取了大健康整合医学创始人曹京敏博士关于医美医学的介绍,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并提出了合作建议方向。曹博士有意向于近日来招实地考察。

赴山东劲牛集团实地参观了集团微生物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张子毅董事长关于高科技微生物菌剂产品的介绍及集团与中科院、山东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的长期合作情况,以及目前在其它省市的成功案例。双方就微生物项目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下一步将邀请对方来招考察,力争实现合作。

与山东海外友好机构联合办公中心有限公司的李化冰董事长进行了交流沟通,就建立信息沟通机制进行了探讨,公司已将最新合作意向发给我方。将来会根据需求,定向开展海外招商项目推介。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