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打卡黄金博物馆 品读黄金文明

2021-04-04 15:14: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颖超



水母网4月4日讯(通讯员 张颖超 )近年来,博物馆成为公众喜爱的文化“打卡”地,众多有特色的博物馆经常出现排长队的景象。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生机勃勃的春日里,你想干点什么?今天,小编要带领大家探秘的就是山东招远的黄金博物馆。

刚进入景区,就迎来了一个百人团队,听领队的老师介绍,他们从潍坊过来,是一个亲子团队,准备在黄金博物馆内开展“寻金记”的科普体验活动。多名孩子还兴奋的向我展示了他们今天的科普计划书,科普的内容有,“一克黄金可以拉长多少米”“人类发现的狗头金重多少斤”等等。

最热闹的要数“免费抱金砖”的环节了,当重达25公斤的黄金被抱起来的时候,总感觉自己就是百万富翁。

黄金博物馆一共上下两层,采用的是专题展厅的展陈方式,辅之以声、光、电、动漫、全息幻影成像等高科技手段,是一个集互动、参与、体验于一体的展馆。馆内的开山神针、火山爆发、古法冶金等内容的展示,绝对让您大开眼界。

当然了,来到这里一定要下矿井,体验一次探寻黄金宝藏的刺激。景区的工作人员会提前把黄金宝藏放置在不容易被发现的地方,游客可以在游玩矿井的同时,寻找宝藏卡,只要找到就可以到奖品兑换处领取礼品,让游客感受到“寻金”的快乐。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