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加强作风建设 提升执行能力 锤炼过硬队伍|市商务局连夜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

2021-04-03 17:26:3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3日讯 4月2日晚上,烟台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深入学习相关文件要求。

市商务局表示,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是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篇布局“十四五”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局上下必须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高标准开展好“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对标提升执行能力,向问题亮剑、向顽疾开刀,狠抓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执行力提升,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商务铁军。

市商务局表示,要全面提升干部执行力,通过建立执行力档案、完善执行力奖惩,真正将商务干部干事创业的劲头激发出来、带动起来、推广开来,做到“思想在状态、作风在状态”。要系统推进方案实施,全面实行“蓝黄红”标识管理,把压力层层传导到位,把责任逐级卡实到位,做到事不隔夜、马上就办。要从严卡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值班值守、制度落实等工作。

市商务局表示,要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再怎么强调都不过分、再怎么抓都不为过”的安全意识,坚决拿出“把隐患当事故”的较真劲头,持续深入开展行业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全面落实日常安全检查、专项督导、暗访暗查等制度,真正做到全覆盖、网格化。要继续开展好全行业“大警示、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定期抓好应急演练,组织动员全系统企业开展全员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培训和安全知识业务技能考试,提升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安全意识,确保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