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法院举办“热血胶东 红色牟平”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4-02 17:07:18

来源:水母网  



图为宣讲会现场

水母网4月2日讯(通讯员 王迪)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相互促进,激发全体干警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3月26日上午,牟平法院举办“热血胶东 红色牟平”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贺建利主持,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周弘,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宣讲团指导教师胡大鹏,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教师、宣讲团指导教师张成友,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宣讲团宣讲教师王鲁娟,以及烟台大学“热血胶东·红色育人”大学生宣讲团的学生们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了党史书籍捐赠仪式。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周弘代表市委研究院向牟平法院捐赠了党史书籍。党组成员、副院长林中果代表院党组接受了捐赠。赠书仪式后,《剿匪英雄杨子荣》宣讲会拉开帷幕。

烟台大学“热血胶东·红色育人”大学生宣讲团配合丰富的图片和视频资料,伴着深情的音乐,分“三别故乡”“初显身手”“孤身劝降”“侦查英雄”“智擒匪首”“寻找英雄”六个篇章,声情并茂地为全院干警再现了杨子荣真实而又传奇的故事。跟随他们的讲述,每位干警脑海中呈现出一个生动鲜活、铁骨铮铮、热爱人民、生死不怕的英雄杨子荣形象。现场掌声不断,不少干警几度哽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宣讲结束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通过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次宣讲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推动全体干警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走心。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