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全流程跟进”+“延时服务” 跑出商事登记加速度

2021-04-01 17:25:1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1日讯(通讯员 李鹏祥 吕垠非)3月29日下午,王先生来到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窗口,申请办理企业设立登记业务。因申请人之前从未接触过商事登记业务,对公司设立办理感到有些束手无策,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决定提供全流程跟进服务。

在办理过程中,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帮助申请人想办法解难题,因拟设立公司法定代表人无法到场认证,不能使用秒批秒办系统智能审批即时办理,工作人员跟进指导材料填报,改用窗口现场申报。拟设立公司准备从事寄递类服务,申请人选择经营范围时,因“快递服务”属于前置许可,无法选择先行办理执照,工作人员通过选择“邮件寄递”后置许可范围,在取得营业执照后再到相关部门办理许可,助力申请人解决登记注册难题。申请人完成申报,工作人员当场审查,告知下一步只需公司法定代表人利用手机下载“登记注册身份验证APP”完成实名认证。

忙完这些,早已经过了下班时间,“耽误你们下班了,高新区的审批服务真是棒!”王先生由衷地说。30日上午,公司法定代表人完成实名认证,登记核准通过,代领人员顺利领到营业执照。

烟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从群众需求角度出发,着力化解办事难点、堵点,适时运用延时预约服务机制,通过主动服务、事前辅导、全程跟进等服务举措,全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