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启动道路养护施工 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2021-04-01 17:24:4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4月1日讯(通讯员 崔云峰)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市城管局市政公用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的工作要求,针对辖区市政设施状况,合理安排工期,开始对辖区蓝海路段进行热沥青维修施工。

蓝海路施工现场两台沥青摊铺机正在进行沥青摊铺,工人手握耙子对道路边角的沥青料进行整理,压路机随后进行碾压,沥青运输车在排队等候卸料。施工人员按部就班,各司其职,有条不紊进行工作。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环保施工工作要求,施工区域内采取防尘、降尘处理,尽最大努力将施工给辖区居民带来的不便降到最低。

因道路两侧有多个居民区,平时人流量较多、车辆通行量大,考虑到施工道路封闭对人员、车辆通行的影响,在施工过程中采取分段封闭施工方式,尽最大努力节能降噪,文明施工,保障辖区居民、车辆安全出行。同时,为保障工程顺利开展,开工前召开施工项目负责单位安全会议培训,强调作业期间安全工作及文明施工重要性,作业期间,加强安全管理,对封闭区域设置明显安全围挡和警示标志,确保安全无事故。

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强化针对渣土运输车的严格管控,及时修复破损路面,全力做好市政养护工作,同时也希望辖区群众加强监督,发现破坏道路等违规行为,及时提供有关线索,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