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赏春游园正当时 这个清明节来淘金小镇让你不虚此行

2021-04-01 13:32:41

来源:水母网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清明假期即将来临。为了让大家的清明之旅,不虚此行,在清明假期期间,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推出“亲子运动会”、“金镇汉服风”、“网红游园”、“红丝带祈福”等活动。接下来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活动一:亲子运动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既是旅游的好时节,也是运动的好时节。清明小长假期间,游客可以免费参与景区开展的亲子运动会。

地点:黄金博物馆后广场

项目:“打地鼠”“推小车”等运动项目

地点:淘金小镇镖局广场

项目:开展“亲子运球”“摸金砖过河”“叠罗汉”等运动项目。

活动二:金镇汉服风

4月份游客游园的同时可以租赁景区的汉服在景区的商业街、淘金河、财神金殿、戏台等地进行网红打卡,复兴民族文化的同时,掀起淘金小镇的汉服风,让自己成为旅途中最靓的风景。游客如果在微信、抖音等平台发布打卡照片或视频,可以享受景区5折租赁汉服的优惠政策。

活动三:网红游园

清明假期期间漂亮的小姐姐、帅气的小哥哥将在商业街、镖局广场、戏台广场、财神金殿广场、淘金河等地进行快闪舞的表演,游客可以参与互动,进行网红舞蹈的表演。此外,游客朋友可以与景区巡游的财神进行互动,让自己财气冲天。

活动四:红丝带祈福

不是只有焚烧纸钱才能表达缅怀,也不是只有扫墓献花才能寄托思念,清明节我们有别样的祈福和追念:凡4月3日至4月5日参观淘金小镇的游客均可获得景区赠送祈福红丝带一条,登上财神金殿送给亲人别样的祝福。

春暖花开漫游小镇

人间最美四月天,草长莺飞,花红柳绿,淘金小镇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清明假期来淘金小镇会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春天,领略不一样的春景,赶紧收拾行囊走进淘金小镇赏春游园吧!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