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益文幼儿园中海园正式启用

2021-03-31 17:45:1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31日讯(通讯员张媛赵芮辰)3月29日,烟台高新区益文幼儿园中海园正式启用。

烟台高新区益文幼儿园中海园坐落于高新区海越路11号109栋,共有12个班级,以“润之以爱,育之以慧”作为办园理念;以“善思、笃行、守正、创新”为园训;以“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为园风;秉持“一日生活皆课程”的课程理念,“让孩子过属于孩子的生活,让孩子做自己生活的主人,让教育回归生活”,从“养德、启智、健体、怡情、尚劳”五个方面为孩子一生奠基。

为保证益文幼儿园中海园顺利开园,全园上下勠力同心、不辞辛劳,从施工到装修再到室内外环境创设,细细谋划,高质量通过了上级各部门的开学核验。老师们都动情地感叹:“我们的第二个孩子出生了!”

开学当天,高新区教育分局、市场监管局、银海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前来保驾护航;老师们变身成牛宝宝,将惊喜可爱的玩偶和大大的拥抱送给孩子们;我们意气风发,为孩子们献上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在高高升起的五星红旗下,园长妈妈把最美好的祝愿温柔地讲给孩子们听;益文幼儿园中海园终于迎来了它的小主人,沙池、滑梯、小车、大型玩具等各种游戏小天地也终于等到了孩子们的光临。

“老师,我要玩这个!”“快看我堆的城堡,漂不漂亮!”“我要坐着秋千去南极!”“老师,要用力用力,就会压出水哦!”……泰戈尔说:“只要孩子愿意,他此刻便可飞上天去”,相比大人间的沉默、含蓄与深刻,孩子的世界最是率真、自然、热情。世界本来柔软,因为孩子的存在;生活原本轻盈,因为稚子的单纯。感谢孩子们为益文幼儿园中海园带来了真正生机盎然的春天,也感谢他们让“润之以爱,育之以慧”的教育理念落地生根!

亲爱的孩子们,如果说世界是一块大大的拼图,那你们就是拼图里不可缺的那一块;如果说世界是一张纯白色的画纸,那你们的名字就是不一样的色彩。溪流能够汇成大海,梦想也能够站成山脉。希望你们在益文幼儿园快乐、健康地成长,成为一个正直、自信、勇敢、善良、独立的小朋友,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照亮自己的未来!

教育发展质量直接体现了宜居宜业水平,宜居宜业生活水平则是区域营商环境的关键指标。近年来,烟台高新区坚持教育为先,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2020年启动了总投资4.7亿元的第二实验幼儿园、新建初中、新建小学三所学校建设,投资近3000万元回购中海国际幼儿园、租赁天越湾幼儿园。2021年,烟台高新区秉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将继续加大投入改善教育教学“硬”实力,持续提升教育“软”实力,回购海天雅筑小区幼儿园、力高阳光海岸小区幼儿园办成公办幼儿园,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的公办学前教育资源,让更多孩子能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学前教育。烟台高新区不仅是人才高地,还要成为培育人才的高地,将努力打造成为成为烟台市教育发展水平高、人民群众向往的宜居宜业之地。让居民享受高质量的教育水平,让来高新区投资兴业者无后顾之忧!

编辑: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