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移动:争做党史学习教育的“领航船”

2021-03-31 10:33:05

来源:烟台移动  



烟台移动党委围绕“四学四有”,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党委统筹学,确保“学有所依”。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准确把握历史脉络,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等四个历史时期先后顺序,研究制定《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学习方案,明标定责,确保全年党史学习教育有章可循,有矩可依。

坚持日常学,推动“学有所得”。依托“每天一学 每周一测”学习机制,每日向党员推送党史知识点,坚持每周以考促学,加强学习过程监督。通过图片轮播等方式,选取《中国共产党简史》要点指导全体员工跟进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保证全员日有所得、有所进。

开展集中学,推动“学有所悟”。公司党委通过学习大讲堂、理论中心组学习等方式,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结合公司发展实际,深入交流心得体会,充分领悟党的历史以史鉴今的作用,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鼓励各支部结合实际,创新开展“党史感悟小讲坛”等特色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确保学习成效。

组织现场学,推动“学有所感”。公司党委组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党员发展对象前往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现场观摩学习,感受烈士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感受胶东历史发展的沧桑巨变,进一步加深对书本内容的认识理解,升华对党的忠诚热爱,坚定争做“领航船”的信念和决心。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