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移动:突出党建引领 共筑安全防线

2021-03-30 16:53:12

来源:烟台移动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客户和全体职工安全健康,烟台移动党委集中开展“同筑安全、同守平安”系列活动。

提高安全意识,压实管理责任

烟台移动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特别是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学习《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山东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等规章制度,并通过现场问政、实地调研等方式,检查党员干部对安全生产制度要求的掌握、落实情况,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知危图安。充分发挥督查督办作用,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力的责任人员从严追责问责,全面构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

严抓安全管理,构建长效机制

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详细通报栖霞笏山金矿爆炸事故和招远夏甸镇曹家洼金矿火灾事故情况,认真观看《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山东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同时结合专业特点或区域实际,认真搜集梳理相关典型事故案例,通过反思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全员警示教育,推动安全理念入脑入心。支部班子成员将安全生产纳入支委会常态化研究议题,每月定期带队参与基站、机房、仓库、营业厅等安防重点领域的安全检查,合力推动安全责任落实,全力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凝聚全员力量,共筑安全防线

烟台移动党委搭建“安全监督随手拍”信息平台,并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安全监督随手拍”活动,时时处处留心公司安全隐患,及时拍照上传信息平台,提报专业部门加速整改,实现“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的本质转变,筑起“生命防护堤”,共做“安全护航人”。公司工会每月评选在“安全监督随手拍”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员工,授予“安全护航员”荣誉称号并予以奖励表彰,推动形成公司上下齐抓共管的安全格局。

安全重于泰山。烟台移动党委将坚决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广泛调动全员力量,推动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人人讲安全,为高质量发展筑牢稳固的安全防线。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