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山东烟台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联合烟台大学志愿者开展学“四史”教育活动

2021-03-30 16:22:3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付丽 许永洁)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站在历史的重要节点上,加强“四史”学习教育,有着十分紧迫而又深远的重大意义。

近日,烟台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联合烟台大学志愿者开展“四史”(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新中国发展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厚植家国情怀、明确学生使命担当、提升核心素养,传承好红色基因,深入理解“四史”内涵,感受新时代的伟大历程。

爱国旗 护国旗

烟台大学的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解国旗的意义,看着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爱护国旗。

听故事 学四史

志愿者声情并茂的讲述关于“四史”的真实故事和英雄人物,把孩子们带入了“历史的岁月”,一个个激烈的战斗故事又将孩子们引入烽火年代,队员们被老一辈共产党员,革命者的不屈、爱国精神所震撼。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

唱红歌 颂党恩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祖国》的旋律中,大家挥舞着手中的红旗,共唱一首歌,澄净的眼睛里闪烁着骄傲的光芒,会场上数百面小红旗在手中飘扬,歌声荡漾。

通过学习“四史”,让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了解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全体二小人将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