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开发区
开发区检察院开展“感党恩·耀检徽”主题演讲比赛

2021-03-29 09:19:52

来源:烟台市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公号  



3月26日下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发区检察院开展“感党恩·耀检徽——只争朝夕勤努力,不负韶华砥砺行”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12名来自不同部室的检察干警着装整齐,仪表大方,紧扣主题,高度契合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立足检察工作职能,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诠释了自己对党、对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忠诚坚定的理想信念,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们饱满的热情

飞扬的神采和满腔的激情

赢得了阵阵掌声

也深深感染了在座的干警们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表现形式、现场感染力等不同方面综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院领导与获奖干警合影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警爱党爱国爱检察的热情,彰显了开发区检察文化,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次比赛,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忠诚履职,担当有为,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