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安全生产|烟台排查互联网营业场所火灾隐患

2021-03-29 09:01:2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 通讯员 陈玫君



水母网3月2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 通讯员 陈玫君)烟台消防联合文旅部门开展“十日攻坚战”互联网营业场所查隐患行动,3月24日,专项整治“攻坚队”走进辖区网吧,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攻坚队先后对烟台兹布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润网咖、祥瑞网咖等4家上网服务营业场所,逐户上门督导检查。重点对是否明确消防安全管理责任,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配备数量是否充足且便于取用,场所内是否有明火照明及吸烟现象等九类问题进行重点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火栓水压不足、中控室无人值守、堵塞消防通道等问题,攻坚队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意见,建立消防隐患检查整改台账,跟踪整改进度。

当天各区市成立14支检查组联合开展检查,全市共检查各类上网服务营业场所62家,发现并整改火灾隐患102处。

据介绍,攻坚战将持续到4月1日,市县两级采取日常巡查、突击检查、随机抽查、联合执法检查等方式,以“日查”与“夜查”相结合的方式,精准发现消防隐患并督导整改,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