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创业创新基地揭牌启动

2021-03-26 15:16:4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刘珩伟)3月24日,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山东高速智谷1号孵化器举行会议,市工商联、山东高速烟台发展有限公司,及商会20余名青年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创新创业经验。

会上,“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创业创新基地”揭牌启动。据悉,基地将围绕创新创业服务,聚焦企业重点产业布局,帮助创新创业企业实现资金、业务、团队管理多方面的价值提升,为企业指数级增长提供全方位专业赋能。

“山东高速智谷1号”孵化器由中国500强企业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位于高新区蓝色智谷,载体面积约25600平方米。基地结合国内外优秀孵化器运营模式和管理经验,内部配备企业服务平台、数据信息中心以及人工智能酒店等先进配套设施,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创业服务,并设立基金,对金融、能源、信息、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特色地产等六大板块的优质创新创业项目进行投资孵化,旨在打造山东省内围绕高速方面首屈一指的综合性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新平台、新力量、新机遇。高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将极力推进区内创新创业载体建设,欢迎创业者来区考察调研、投资兴业,竭诚为创业企业提供更良好的成长环境,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营造更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