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农商银行举办惠农政策宣讲会

2021-03-26 08:37:09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孙长波



水母网3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孙长波 通讯员 姜震 李宝增 苏亮 摄影报道)325日,烟台农商银行零售金融部、福山区支行与西埠庄村委、山东农业担保公司,共同举办党建共建暨鲁担惠农政策宣讲会。西埠庄的农户以种植大樱桃为主,针对自建大棚现有资金困难的农户,烟台农商银行介绍鲁担惠农贷及该行乡村普惠金融产品,西埠庄村多位农户来到村委参与宣讲会。

福山区鑫通大樱桃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左程,今年新承包了一块更大的地,并将以前种植的樱桃树移栽至此。虽然想继续扩大规模,但左程却遇到了资金瓶颈。“我想知道在我授信额度的基础上,还能通过惠农贷解决多少资金?” 在宣讲会现场,针对农户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门楼支行和农业担保公司的工作人员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第一时间拿出解决方案。

据烟台农商银行福山区门楼支行行长孙俊峰介绍,门楼支行每周都有两天由银行工作人员驻村驻点,及时了解辖区内农户的金融需求并提供相应的惠农政策,还在门楼街道所有的村开展整村授信,提高农户们贷款用款的便利性。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惠农强农政策,认真践行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经营宗旨,烟台农商银行以“鲁担惠农贷”为抓手,大力支持种养殖大户、专业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等农业经营主体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不仅利率水平低、贷款额度大,而且手续简单、无需担保。作为支持乡村振兴的金融主力军,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自身服务优势,按照“规模优先、资金优先、服务优先”的原则,确保信贷支农不断档、服务支农不打烊、支农效能不降低,提速办理不误时。一笔笔及时到位的信贷资金如“及时雨”一般,让更多的农民朋友感受到国家优惠政策。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