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联通公司组织员工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03-25 16:19:2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25日讯 近日,烟台联通公司组织所有员工收看了《榜样 5》专题节目,聆听榜样故事,学习榜样精神。

今天,距离2020年那场突如其来的“新冠战疫”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如今,再次提及“抗疫”以及在每个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人和事,大家依旧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在疫情最严重时,最美逆行者们义不容辞的进驻了疫情最严重的湖北武汉,飘扬在防控疫情战场上的那一面面鲜红的党旗上,铁锤镰刀闪烁着金色的光芒。“树旗帜强引领”“亮身份做表率”,这些战斗在第一线的党员干部、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快递小哥以及建设工人和人民群众一道,谱写着一曲曲动人的颂歌。

《榜样5》再次重现了这些新时代的“最可爱的人”,不管条件怎样艰苦,不管面临多大的困难和危险,始终坚守阵地,疫情不被控制绝不回头。他们离“小家”、为“大家”,舍弃亲情,推迟婚期,为生命而战,为“初心”而战,不计报酬,不论后果。党员干部和所有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们,用智慧、勇气和双手,撬动的是防控疫情的“杠杆”,托起的是人民的希望。

烟台联通公司工作人员路越红说:“我是含着热泪看完了《榜样5》,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以这些英雄为榜样,立足本职,用责任与担当谱写更加出彩新篇章,为五新联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为党的百年庆典交上一份答卷。”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