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人事任免
38岁!山东最年轻县长正式上任

2021-03-23 15:18:32

来源:齐鲁网  



3月18日,宁津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王成当选为宁津县人民政府县长。从公开履历看,1983年8月出生的王成是目前山东最年轻的县政府主官。

今年2月,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对市管干部进行任前公示,宁津县委副书记(正县级)王成拟任县(市、区)正县级领导职务。3月9日,宁津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德州市委关于宁津县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德州市委决定:王成同志提名为宁津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3月12日,德州市宁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任命王成为副县长,代理县长职务。王成前任为沙淑红,已于今年1月担任夏津县委书记。

王成籍贯为山东商河人,2005年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他曾在临邑县的街道办事处基层工作多年,后任共青团临邑县委书记。2011年,王成通过德州市副县级、正科级年轻干部选拔,相继任临邑县委常委,临邑县委常委、翟家镇党委书记。2016年至2020年期间,任共青团德州市委书记。2020年11月,在公开活动中,王成以宁津县委副书记身份履新。

在山东范围内,2016年8月担任德州市齐河县代理县长一职的滕双兴时年36岁,其出生于1980年3月,根据此前报道,滕双兴当时是山东省最年轻的县长。

在现任县政府主官中,临朐县县长刘艳芳(女)、泗水县县长赵鑫(女)、庆云县县长吕德山、宁阳县县长王立军均为“80后”干部。

闪电新闻 高亚南 柴慧娟 报道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