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CBA全明星周末联谊赛 教练球员裁判互换身份同场竞技

2021-03-21 07:28:53

来源:人民网   记者郝帅、张志强



人民网青岛3月20日电 (记者郝帅、张志强)3月20日,CBA全明星周末迎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联谊赛。CBA联盟高管、教练员、球员以及裁判员“互换身份”同场竞技。

根据规则,联谊赛共分三节。第一、三节采用全场5V5赛制,率先得到25分者获胜。第二节则为投篮PK赛,两队各派出3名球员参与比赛,依次在篮下、中距离、三分、中场进行投篮,率先全部命中的队伍获胜。

随着姚明的开球,拉开了联谊赛的序幕,最终通过三节比拼,璀璨队以2-1的总比分获得联谊赛的胜利。赛后杜锋表示:“这次比赛拉近了教练、裁判和球员以及工作人员之间的距离,大家可以感受到身处不同位置的角度与感受,可以更好的推动中国篮球和CBA联赛的发展。”

杨鸣则表示:“这样的比赛能让裁判和队员教练互相沟通,互相理解,换位思考。”

本场比赛中,让球员们也体会了一回当裁判员的感觉。作为执裁“新人”的吴前来说,这次联谊赛是一次很特殊的体验。“当拿到哨的时候会有点压力,也是体会到当裁判的不易。”吴前坦言。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节由高诗岩吹罚比赛,在一次判罚中,高诗岩果断吹罚犯规,上前申诉的吴前又被吹罚了技术犯规。对于这次“争议”判罚,高诗岩调侃道:“这次判罚根据最新裁判员手册,实行零容忍规则!希望大家共同维护CBA联赛。”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