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市
二七三大队承接的烟台牟平郁都瓷石矿勘查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2021-03-20 10:0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周书昌



水母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周书昌)日前,省核工业二七三地质大队承接的《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郁都瓷石矿勘查》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本项目受烟台市牟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工期为6个月,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储量报告并完成采矿证办理资料准备工作。二七三大队承接项目后,迅速抽调专业人员成立项目组,进行编制项目工作方案和勘查设计。

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地形测绘3km2,填图面积2km2,完成地质测量点387个,地表拣块取样149件,其中岩矿鉴定样12件,基本分析样137件。通过本次填图,基本查明了矿区地层、构造和岩浆岩地质特征,查明了矿化体分布形态、产状、矿石质量、矿石类型及其空间分布情况,基本查明了矿体与围岩的关系及围岩蚀变情况等,为接下来的探矿工程布置提供了准确翔实依据。

目前野外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资料整理、成果图件和填图总结报告编制工作。下一步,项目组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该该项目提供最优方案,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