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

2021-03-18 14:26:1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孙磊)为进一步改善牟平区的整体环境,有效提升城市街道市容市貌整治力度,全面净化道路两侧视觉效果,自进入3月份以来,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城区擅自悬挂的商业广告横幅、破旧立面广告、破损大型户外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与规范。

在开展专项整治前的2月底,他们就组织执法队员多次对整治路段进行分析、摸排,为确保城区及周边户外广告整治顺利进行,他们在进入3月份的集中整治期以后,主要从三方面入手:一是加强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宣传,积极引导市民参与到城市治理活动中来;二是认真做好与商户的沟通、协调工作,加快推进整治工作进度;三是以整治为契机,全面提高市容市貌管理规范,进一步提升街道城市治理水平。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始终秉持文明执法、以人为本的执法理念,严格规范执法,同时向当事人耐心讲解相关法律法规。

截至3月12日,他们己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执法车辆20余台次,共拆除大型户外广告招牌33块,面积近400平方米,规范门市招牌40余处,整治乱披乱挂及各类条幅300余条(幅),有效的消除了城区视觉污染,有效净化了城市公共环境。

下一步,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常态化管理,加大监督检查范围和力度,扩大排查区域,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从源头上杜绝户外广告违规设置乱象,促进城市市容整洁规范安全有序。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