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公安组织开展治安清查行动

2021-03-18 13:27:49

来源:  



水母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徐小洁 曲寓直 陈良臻)为深入推进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拉紧社会治安形势,近日,烟台高新区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治安清查统一行动,取得良好成效。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兆海等局领导带头参战,深入一线检查指导。

行动中,各单位严格落实分局部署要求,认真分析辖区治安形势,明确清查重点,合理部署警力。各派出所和巡防中队最大限度屯警街面,强化对全区主干道、党政机关、水电油气热等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城郊结合部、居民小区及其他治安防范薄弱部位的巡查管控,切实做到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局机关警力积极配合各派出所,对涉枪、涉爆、涉剧毒、涉放射源等重点单位、重要部位,逐个、逐环节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

各派出所还以旅馆业和“九小场所”、学校周边复杂场所为重点,全面清查流动人口、租赁房屋,最大限度地震慑违法犯罪。

此次行动,也是分局贯彻落实教育整顿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有力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