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泉山学校初中部2021年“青蓝工程”启动

2021-03-18 11:01: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芳莲



水母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王芳莲 记者 李洪涛)为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步伐,进一步打造一支品德高尚、业务精良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3月11日,招远市泉山学校初中部举行了2021学年青蓝工程之“师徒结对”仪式,学校领导及师徒结对教师参加了会议。

泉山学校李彩霞主任主持了本次启动仪式,解读了“师徒结对活动方案”,宣读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名单,并勉励各位老师在今后的教学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师傅代表宋丽芹老师代表全体“师傅”向大家承诺:认真履行师徒结对协议中师傅的所有职责,率先垂范,工作上严要求、业务上多提高,引领青年教师很好地进入教师角色,快速提高思想觉悟;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教学经验一点一滴、毫无保留地传授给青年教师们;从高从严地要求自己和徒弟,在师徒帮带中共同进步。

李晓梅老师代表青年教师表态:尊重“师傅”,诚恳主动,虚心好学,积极向“师傅”学习,认真工作,珍惜“师傅”提供的听课观摩机会,认真记录,积极思考、请教,借鉴经验,取长补短,并随时接受“师傅”听课检查,最终使自身的师德修养和业务水平得到全面提高。

最后,泉山学校张胜洁副校长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在“青蓝工程”的促进下,各位教师能够并肩战斗、齐心协力,“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早日成为胜于“蓝”的一抹“青”,为泉山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

青蓝相接谱新篇,通过此次师徒结对活动的开展,对学校新教师的快速成长,提高教师整体素质会有重要意义。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