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信用“六进、六创、六+”工程在招远市全面铺开

2021-03-17 10:42:2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洪军



水母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洪军 记者 李洪涛)为将市信用工作重心由基础建设转向深化应用,日前,招远市社会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制定了《招远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六进、六创、六+”工程实施方案》。

据悉,本次信用“六进”工程包括进机关、进窗口、进校园、进企业、进街镇、进场所,旨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信用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信用“六创”工程包括创诚信示范城市、创诚信主题、创诚信好人、创诚信示范企业、创诚信示范街区、创诚信示范村镇,以此为举措选树诚信典型,树立“诚信招远”的信用标杆,充分发挥诚信示范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让信用核心价值观建设与时代合拍,打造“诚信招远”品牌。

信用“六+”工程以创新“信易+”系列运用场景为基调,创造性开展信用惠民便企工作,即信易贷、信易医、信易阅、信易调、信易批、信用可视化,以此为创新让群众享受惠民便企措施,享受守信红利,打造“城市信用名片”,激励和营造“学信、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招远市信用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六进、六创、六+”工程将在2021年全面推开。“我们将及时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对暴露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信用建设模式。”该负责人表示,通过信用“六进、六创、六+”工程,将推动招远市信用建设工作走向法制化、规范化、标准化。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