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市区15条隧道"洗脸" 提醒市民行至清刷路段时注意安全

2021-03-15 08:08:2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1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王为超 李畅 摄影报道)13日上午9:30,在芝罘区胜利路隧道,市城管局市政养护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水车的辅助下,用专用毛刷和胶棉擦对隧道内壁进行清刷。

记者看到,清刷工作分组进行,第一组用在蘸有专用清洗剂的毛刷反复刷洗,第二组采用胶棉擦进行细部清洁,第三组用专用刮板清理水渍,在“洗刷三部曲”进行过后,隧道内壁光洁如新。现场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隧道内壁由于受汽车尾气熏染,会粘上一层胶黑色颗粒,同时还会吸附空气中的灰尘等其他颗粒物,清理起来比较困难,单单这一侧隧道大概需要四天时间才能清洗完。

随着气温的逐渐转暖,市政中心道路养护所将所辖隧道内壁清洁提上日程。计划在4月中旬完成所辖15条隧道的“洗脸”任务。“为加快进度,我们将分组同步进行,今天跟胜利路隧道同时进行清刷的是南山隧道。为了减轻隧道清刷给附近交通带来的影响,我们错峰作业,上下班高峰时段不施工。”殷波说,在15条隧道全部清刷完成后,他们会根据各条隧道内壁的清洁程度,适时进行清刷清洁,全方位开启隧道美颜模式,让隧道成为美丽港城又一道靓丽风景线。

市政部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为了您和大家的安全,行至清刷路段请减速让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