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莱州市8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25.8亿元

2021-03-14 09:32:57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唐寿锐



水母网3月1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唐寿锐 通讯员 姜建彬 徐嘉艺)作为烟台全市集中开工项目之一,13日上午,莱州市8个项目集中开工。记者在水发中昌·上和春天项目现场了解到,此次莱州市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均为产业项目,总投资25.8亿元,年度投资19.8亿元。

水发中昌·上和春天项目位于莱州市文昌路街道,由水发集团和山东中昌开发建设集团共同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4亿元,建设15栋适老化服务型公寓、1栋老年活动中心。项目规划先进的监测系统、呼叫系统、对讲系统、定位系统、新风系统等智能化服务设施,打造公共餐厅、休闲活动中心、日间照料中心、紧急呼叫中心四大功能区,床位总量达到1655张。

项目功能定位为“智慧型养老康养项目”——通过构建“互联网+健康医疗”信息化平台,整合线上、线下康养服务资源,构建大健康服务体系,提供实时、快捷、高效、物联化、智能化的养老服务。本项目四大功能区与福利中心已建成的医院、康复中心、体检中心、老年大学共享资源互为补充,提供生活、护理、康复、医疗、文娱等全方位服务,创建一所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高端综合性康养社区。

项目手续已经全部办理完毕,目前临建工程已经启动,项目规划2023年底建成,预计可实现营业收入15.8亿元,税后利润1.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约200个;打造山东省乃至全国真正意义上的康养服务产业发展典范,力争成为全国推广的模范试点。

眼下,莱州市对市级重点项目,大力推行“一名领导联系、一套班子负责、一套机制推进、实现一个目标”的“3+1”市级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制度,每周调度、每月通报,全力拉动有效投资。该市持续扩大对外开放,突出“精准务实有效”,组建“市级领导+产业招商专班+镇街(园区)”的小分队开展精准走访对接,2020年引进“三类500强”项目、过10亿元项目26个,引进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62名。该市入选“2020中国未来投资潜力百佳县市”。

据介绍,莱州市下一步将全力实施好26个产业项目,总投资272.5亿元,年度投资58.9亿元。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