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民活动中心投资超10亿元 龙口市7项目集中开工

2021-03-14 09:32:57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王军华



水母网3月1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军华 通讯员 王刚 刁爱妮 摄影报道)塔吊林立,机器轰鸣,挖掘机与铲车交替施工,卡车来回穿梭,在龙口市市民活动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昨天上午,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龙口分会场活动在该市市民活动中心项目现场启动。此次集中开工活动龙口市共有7个项目启动,涵盖民生、交通、工业等领域。据悉,龙口市今年将全力实施好47个产业项目,总投资1982.26亿元,年度投资370.05亿元。

龙口市民活动中心项目位于龙口市城市新区,总投资10.93亿元,主要建设青少年宫、老年人活动中心等服务设施,工业展览馆、城市规划展览馆等系列馆区,以及书画创作等综合展区。

项目的建设将完善龙口市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弥补龙口市在文化设施功能上的不足,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同时将有效提升龙口公共服务体系保障和改善民生能力,更好地打造为小区及城市服务的商业休闲空间。目前,项目正在开挖基槽等地下基础施工的准备工作。

龙口市此次集中开工的还有重大件码头工程、烟淄管道扩能改造工程(龙口输油站)、工业智能装备制造等6个重点项目。

为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在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结束后,龙口市接续开会,要求各级各部门咬住目标聚心气、提士气,凝心聚力抓项目促投资,以有效投入带动高效产出,持续巩固县域高质量发展的领先身位;鼓足干劲抓项目、促发展,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锲而不舍突破双招双引,为县域高质量发展蓄电续航;紧扣产业转型、升级发力,大力实施规模扩张、内涵提升、环境友好战略,以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推动生态质量的提档升级;优化作风重执行抓落实,将作风优势体现在强化担当、“硬核”落责上,全面倡树“要素跟着项目走”导向,践行“一线工作法”,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母亲般”优质服务,第一时间、竭尽全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遇困能解的“辛苦指数”换取项目顺畅推进的“质效指数”,增强落实执行力,提升加速高效率,争分夺秒抢时间,加压加力撵进度,按下项目建设“天天有进展、月月出形象”的“快进键”,以项目建设加速度,催生县域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