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海滨路又添“花海” 养马岛大桥东新植260多棵樱花

2021-03-13 07:51:50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曲彩云通讯员 闫宏玮




水母网3月1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曲彩云通讯员 闫宏玮 摄影报道)3月12日是第43个植树节,当天上午,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于滨海路养马岛大桥东200米处开展了种植樱花树活动。

春寒料峭的海风中,市城管局机关和退休老干部支部代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市园林中心等单位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大家分工协作,齐心协力,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本次活动共种下260余棵樱花树,植树节种树不仅可以美化环境,保持生态平衡,更重要的是起到一个带动和引导作用,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引导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养成爱绿护绿的习惯。

近年来,市园林中心把营造绿色烟台当做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团结协作意识,而且增强了大家做好绿化美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调动了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实际行动为港城增绿添彩。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