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法制
开门纳谏广听民意 芝罘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2021-03-12 16:59:56

来源:水母网   于思玮



3月12日下午,芝罘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水母网3月12日讯(记者 于思玮)为进一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更好地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开展,3月12日下午,芝罘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当事人及群众代表参加座谈,芝罘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闫青利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闫青利院长介绍了芝罘法院近年来审判执行、诉前调解、智慧法院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宣传上级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等,征求与会代表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意见建议,传递出法院打开大门做好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构建新型办案模式、繁简分流、类案专办、信息化建设、陪审员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闫青利院长表示,各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芝罘法院工作的关心和对法治建设的信心,对于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将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各界代表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加大监督力度,反馈群众声音,为确保司法公正、维护公平正义,促进法院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芝罘法院将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研究具体的改进措施,结合此次队伍教育整顿具体要求,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完善审判制度,加强审判管理和法院队伍建设,提升司法水平,在全院营造正风肃纪、反腐强院的良好氛围,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于思玮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