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1 08:20:5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11日讯 3月6日,烟台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系列部署要求,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作动员讲话,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金腾主持会议,区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管委一级专员,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区属各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马山街道办事处(通海管理处、辛安管理处、金山湾管理处)及区属教育、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区各部门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刻领会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党史为载体、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努力在学习党史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高新区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学习教育实打实,力戒空对空、走过场。要在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基层基础上求突破见实效,深入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活动,统筹抓好村级规范化管理、社区综合治理、非公典型培育、模范机关创建四项工程,高标准组织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大力推行“党群一体化”工作模式,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过硬、全面进步。要在全力为民服务、增进民生福祉上求突破见实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联系群众大走访、服务群众大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大优化,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初心使命,下更大气力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努力让发展更有温度、惠民更有厚度、幸福更有质感。要在坚守安全底线、应对风险挑战上求突破见实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政府建机制,部门抓监管,专家查隐患,企业快整改”,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从严从细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在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上求突破见实效,大力提升干部执行力,强化“目标、考核、实干、结果”四种导向,建立干部执行力和工作实绩档案,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以实干论英雄、以实绩论成败,让吃苦者吃香、优秀者优先、有为者有位、失职者问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更好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清明清朗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统筹兼顾,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安全、强党建等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开局之年开新局、新征程上新作为,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