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大连人俱乐部宣布与哈姆西克解约

2021-03-11 10:38:33

来源:新华网   记者蔡拥军



新华社大连3月10日电(记者蔡拥军)中超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10日宣布已与哈姆西克解约,后者已加盟瑞典哥德堡足球俱乐部。

这是大连人俱乐部最近确认的第二位解约外援,此前外援龙东已经解约并租借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

大连人俱乐部在发布的消息中说:“自2019年2月加盟球队以来,哈姆西克为大连人队出场45次,贡献5球和2次助攻。其在球场上展现的良好视野和大局观令人印象深刻,衷心祝福他在未来一切顺利!”

俱乐部为哈姆西克与龙东均制作了视频短片。在对龙东的介绍里,大连人俱乐部说:“自2019年7月加盟球队以来,龙东已为大连人队攻入14球并奉献6次助攻。龙东出众的球技和职业精神,深受教练团队、队友和球迷们的认可。”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