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CBA:北控笑傲"北京德比"新疆遭遇三连败

2021-03-10 07:55:49

来源:新华网   记者孙哲



新华社浙江诸暨3月9日电(记者孙哲)9日,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结束了第43轮的四场较量。北控109:98力克同城对手北京首钢,状态低迷的新疆队则大比分不敌深圳遭遇三连败。

间歇期接连签约邹雨宸、罗凯文等原八一队球员后,外界普遍认为北控男篮实力大涨,但他们却在第三阶段遭遇了一波三连败。

本轮“北京德比”,北控终于展现出不俗实力,他们在约瑟夫·杨的带领下全场与首钢展开“白刃战”,并在第四节接连打出得分高潮奠定胜局。此役约瑟夫·杨贡献27分,张帆也有22分入账。

来之不易的胜利让北控全队上下士气为之一振,主帅马布里也在赛后称赞众将“像男人一样战斗”。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们张弛有度、从容不迫,自助者天助也。”

本赛季“大换血”的新疆队此前表现尚可,备受期待的外援克拉克近期也终于披挂上阵。然而他们在第三阶段的表现同样让人大跌眼镜。上一回合交手惨遭深圳男篮绝杀后,此番再战新疆队依旧步履艰难。他们没能限制住卢艺文和布克在次节的轮番轰炸,单节输给深圳队16分之多。

下半场新疆队试图挽回颓势,但过于松散的防守让深圳队总能找到空位投篮机会,最终深圳队114:98战胜新疆队。新疆队主帅阿的江赛后主动揽责。他说:“我们的防守不够明确,连续三场找不到节奏不怪队员,作为教练员要担起这个责任。”

其余比赛中,浙江120:92大胜同曦,吉林队98:86战胜山西终结四连败,琼斯全场得到45分。

10日,联赛将展开第44轮的五场对决,其中辽宁迎战四川,山东则将对阵广东。(完)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