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人事任免
张志刚任中共冠县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2021-03-09 15:11:39

来源:海报新闻  



聊城市委决定:张志刚任中共冠县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3月8日,冠县全县县级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市委关于冠县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聊城市市委副书记、冠县县委书记李春田主持会议并讲话,聊城市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任尚显宣读市委任免决定。市委决定:张志刚同志任中共冠县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冠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崔新乐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冠县委员会副书记、常委、委员,冠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另有任用。

李春田在讲话中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服从市委决定;要坚持全面从严不放松,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更高效的机制,持续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崔新乐说,对此次任免决定,我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借此机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冠县发展,长期以来给予我关怀、支持和帮助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以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四年多来,大家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众志成城、干事创业,冠县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实体经济发展壮大、乡村振兴全面起势、城市格局已经拉开、改革开放全面深化、环境质量大幅跃升、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当前,冠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高质量发展的经济生态、富有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地绿水清的自然生态、文明和谐的社会生态加速形成,奋勇拼搏、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全面呈现,已经全面步入了持续、健康、协调发展的快车道。我相信,有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冠县各项工作一定会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张志刚说,市委决定我到冠县工作,我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一定牢记职责,努力工作,坚决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当前,冠县面临多重发展机遇,正处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向更高台阶迈进的关键期。我将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宝贵机会,倍加珍惜历届县委、县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深深扎根这片厚地沃土,尽心竭力把冠县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用实际行动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张志刚说,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永葆忠诚之心,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带头维护县委权威,始终做到思想同心、工作同向、行动同步。永葆进取之心,始终把发展扛在肩上,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整体工作争先进、单项工作争第一”的目标定位,坚持不懈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打造冠县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永葆为民之心,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把87万冠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的奋斗目标,努力让全县人民的日子年年都有新变化、一年更比一年好。永葆敬畏之心,始终把法治作为准则,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严格按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责,努力打造让人民群众有充分信任感、让市场主体有更强安全感的法治政府。永葆律己之心,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促进“勤勉敬业、敢于担当、马上就办、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在全县蔚然成风。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