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烟台泳将获三金一银一铜

2021-03-09 10:35:37

来源:   记者 刘晋



水母网3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3月4日-7日,中国游泳争霸赛第二站在广东肇庆举行。烟台市水上运动学校输送的季新杰和葛楚彤发挥稳定,共获三金一银一铜。

受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启发,中国游泳协会为在新冠肺炎疫情下长期封闭训练的运动员创造比赛和调节的机会,创立了中国游泳争霸赛,今年共两站,旨在进一步做好东京奥运会游泳项目的备战工作。

第二站赛事,共有17支代表队120名运动员参加,设28个单人项目和1个接力项目——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参赛选手均为202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各单项前16名。

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淡出后,季新杰在国内几乎没有对手。在该项比赛中,他游得比较轻松,以3分52秒04的成绩夺得冠军;此外,他还以1.46.94的成绩取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并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中获得铜牌。

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奥运冠军叶诗文没有报名。葛楚彤发挥出色,以4分37秒84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在女子2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以1.58.62取得银牌。冠军被19岁山东选手杨浚瑄以1分54秒70的成绩斩获,并改写了亚洲纪录。

编辑: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