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龙口首个政府采购 “不见面开标”交易完成

2021-03-09 10:18:42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王军华 通讯员 王仁伟



水母网3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王军华 通讯员 王仁伟)日前,龙口市政府采购领域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龙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228国道与裕龙石化路口智能交通监控设施采购项目,在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交易。

正式开标后,6家供应商顺利完成网上签到、投标文件解密,仅用6分38秒就完成所有开标环节,交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这标志着龙口市自2020年实现工程建设项目“不见面开标”之后,全面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不见面开标”。

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是龙口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确保疫情防控与交易“两不误”的形势下,推出的优化营商环境又一新举措,它将项目开标从“现场开标”转入“线上开标”,从“人跑”转为“数据跑”,降低了投标企业参与的时间成本,实现“在家投标”,打通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交易的“最后一公里”。同时,斩断供应商与采购人、代理机构、评审专家在开标现场接触的可能性,有效减少人为干扰因素,促进政府采购交易更加公平公正。

为顺利推行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交易,龙口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及时与各部门协调沟通,组织相关交易主体参与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培训,并提前做好交易中心内部软硬件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确保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有序推进。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