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座谈会

2021-03-06 12:05:2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6日讯(通讯员 郭健)3月5日,烟台高新区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主持,部分机关、学校、科研院所、社区、村庄的女同志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女同志们对区工委、管委一直以来给予的全区广大女性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结合各自岗位和切身经历畅所欲言,表示将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巾帼精神,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为高新区贡献力量。

刘森向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广大干部群众,合力攻坚、破难奋进,女同志们发挥“半边天”作用,奋发进取、自强不息,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实现预期目标,需要包括广大妇女在内的全区干部共同奋斗。希望广大女性干部努力在敬业奉献、勇担重任中展示新风采。通过学习提升综合素质,通过实践锻炼增强履职水平,通过业绩展示工作能力。大胆开展工作,在果断决策中增强魄力,在大胆负责中树立威望。希望广大妇女努力在推动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创造新业绩。发挥妇女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努力做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模范。积极参与平安创建活动,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努力。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妇联优势,广泛开展富有女性特色的争创活动。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妇联组织,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重视妇联干部的培育、选拔和使用,使妇联组织成为培养、输送妇女干部的重要阵地。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