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水务局认真学习落实水利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2021-03-05 15:30: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伟伟 李淑杰



水母网3月5日讯(通讯员 李伟伟 李淑杰)3月2日,烟台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上级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全市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招远市水务局招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王光耀局长在本次会议中的讲话。讲话指出,牢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统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抓重点、补短板、强监管、夯基础、争一流”为工作总基调,狠抓主体责任落实,扎实做好作风大改进专项整治、市委巡察整改和市纪委驻点监督等工作,认真落实党内监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有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讲话强调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五条工作任务。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始终将“两个维护”践行到位;二是要扛牢政治责任,自觉将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牢记初心使命;四是要健全完善防控体系,强化源头防控治理;五是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招远市水务局全体员工,整装戴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不断推动新时代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