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命真够硬!玻利维亚一男子空难、车祸两度死里逃生

2021-03-05 08:26:18

来源:新华社   记者欧飒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记者欧飒)玻利维亚一名男子所乘大客车2日坠崖,而他只受轻伤。巧的是,他几年前在一起空难中同样死里逃生。

据法新社报道,埃尔温·图米里,现年30岁,是一名飞机工程师。他乘坐的大客车2日凌晨行驶到玻利维亚中部一段山路时坠下落差150米的悬崖,21人丧生,包括他在内的30人受伤。

图米里在医院告诉记者,当时车速非常快,他觉得要出事,于是紧紧抓住前面座位,大客车坠崖着地后才松手。

图米里膝盖受伤,但是意识清醒。他说,他挣扎着从车里爬出来后自言自语:“又逃过一劫,简直难以置信。”

图米里上次大难不死是在2016年。他乘坐的客机在哥伦比亚坠毁,71人遇难。机上乘客包括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的19名队员,他们去哥伦比亚麦德林市参加比赛。

只有6人在这次空难中幸存。除图米里,还有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3名球员、一名空乘和一名记者。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