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古巴两款本土研发新冠候选疫苗将启动Ⅲ期临床试验

2021-03-03 08:01:20

来源:新华网   记者朱婉君



新华社哈瓦那3月1日电(记者朱婉君)古巴疫苗研发机构日前宣布,该国两款候选新冠疫苗“主权02”和“阿夫达拉”将于本月启动Ⅲ期临床试验。

古巴芬利疫苗研究所1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宣布,该机构负责研发的“主权02”新冠候选疫苗将在未来几天内启动Ⅲ期临床试验,将有约4.4万名19岁至80岁的志愿者参与。

古巴基因工程和生物技术中心日前向当地媒体表示,该机构负责研发的“阿夫达拉”候选疫苗将于3月启动Ⅲ期临床试验,将有约4.2万名志愿者参与。

据了解,如果这两款候选疫苗能够通过Ⅲ期临床试验,将有望成为拉美地区最先投入使用的自主研发新冠疫苗。古巴政府此前表示,计划在今年年内为古巴全民免费接种本土新冠疫苗,并有意向他国出售。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