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惊喜开学礼!烟台凤凰台小学学生喜领开学“红包”

2021-03-01 10:17:59

来源:水母网  




凤凰台小学学生们收到开学“红包”

水母网3月1日讯 (记者 张奕 通讯员 孙伟洁 窦秋菊)3月1日是烟台市中小学生开学的日子,芝罘区凤凰台小学每一名学生都收到了新学期“红包”。

“我要抽中一个大奖”“好想知道每个红包里都有什么!”......当学生听到老师准备了红包时,一个个小脸上露出了惊讶和兴奋的笑容,有的孩子还高兴得直跺脚。学生们小心翼翼地抽取老师手中的红包,有的犹豫不决不知道选择哪个,有的闭着眼睛,鼓足勇气果断地抽了一个。

“啊,我的红包是和老师拥抱一下”“我的红包是奖励一本书!”“我收到的是给小组加三星,你的红包里有什么?”拿到红包的学生们在开心地讨论着。

凤凰台小学用发“成长红包”的方式为孩子们派送新学期的祝福。鼓励学生们在新学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时缓解学生们的“开学焦虑症”,让孩子们尽快适应在学校学习的节奏,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图个“好彩头”!

王鑫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