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利物浦门将阿利松父亲意外身亡

2021-02-26 09:26:34

来源:新华社   记者赵焱 陈威华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2月25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据巴西当地媒体25日报道,利物浦俱乐部巴西籍门将阿利松的父亲24日晚间在家附近的一个水库中被发现身亡。

阿利松的父亲若泽·阿·贝克尔现年57岁,当地时间24日失踪,当晚贝克尔的一个朋友和贝克尔自家农场的一名雇工在农场的水库中发现了贝克尔的遗体。

据推测,贝克尔是在水库中潜水时发生意外身亡的。

贝克尔是一名业余足球守门员,因此对儿子们影响很大,除了这名巴西“国门”外,阿利松的兄弟穆里尔是巴西弗卢米嫩塞俱乐部的守门员。

利物浦俱乐部25日为阿利松的父亲致哀,宣布哀悼一天,并在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上对阿利松表达了声援:“你从不是一个人在行走。”

穆里尔效力的弗卢米嫩塞俱乐部官方账号也表示:“弗卢米嫩塞俱乐部深切哀悼穆里尔和阿利松的父亲贝克尔,希望所有朋友和家人化悲痛为力量。”

编辑: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