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21-02-24 19:54:0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24日讯(记者 侯召溪 今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研究了市“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情况及办理工作意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意见。指出,今年的市“两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市“两会”精神。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把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作为政府工作努力的方向,以“问题解决”和“代表委员满意”为目标导向,逐项分解研究推进,切实提高办理效率和质量,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要全力抓好《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按照责任分工要求,细化工作安排和进度时限,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统筹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生产等重大关系,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要齐心协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改革攻坚、双招双引、科技创新、农业农村、城市建设、财税金融、民生实事等工作,努力实现首季“开门好”。要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动矿山领域安全管理脱胎换骨式大改进大提升,抓好各领域各行业安全生产,全面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要全力抓好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努力化解信访积案,深化平安烟台建设,努力打造安定祥和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依法行政、敢于担当、求真务实、严守纪律,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务员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行政权力事项调整、法治政府建设、海洋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事项。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