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玲珑镇聚焦绿色新能源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模式

2021-02-24 16:08:1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阳 王红



水母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杨阳 王红)当前,招远市玲珑镇贯彻新发展理念顺应新发展格局,在新发展阶段展示新担当新作为,聚焦绿色发展理念,建设中集绿色环保新材料项目,为区域经济加速增长注入强劲动力。

据悉,该项目位于招远市膜天路北首,占地面积为20850平方米,租赁厂房进行改造,总建筑面积11468平方米。其中:生产车间9068平方米,料场2000平方米,办公区400平方米。项目购置主要设备119台。项目运营期所消耗资源主要为尾矿,有效扩大了矿产资源利用范围,也利于治理污染,保护生态环境,实现资源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与环境效益的有机统一。

玲珑镇在项目提报之初就迅速成立绿色环保新材料建设项目工作专班,定期召开工作会议调度项目进展情况,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对接企业负责人,部署项目建设重要时间节点,及时掌握项目诉求,着力解决建设项目的重难点问题,打造有温度、有效率的服务性政府。目前,中集绿色新材料有限公司绿色环保新材料建设项目已完成立项工作,环评、设备选型考察及招投标工作稳步推进中,春节开复工后将继续进行厂区改造工程。

今后,玲珑镇将会继续聚焦绿色发展,做活绿色经济,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绘就一幅新时代美丽玲珑新画卷。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