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山东新闻
春节前夕山东各地党政干部去哪儿了?

2021-02-12 08:25:59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走访慰问、调研防控与安全!春节前夕山东各地党政干部去哪儿了?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1日讯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在2021年春节到来之际,山东各地市主要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老党员、优抚对象、残疾人、生活困难群众以及医务工作者、消防员、环卫工人等各条战线上的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叮嘱大家抓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济南

孙立成、孙述涛到一线走访慰问留济过节人员、在岗职工

2月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到社区、企业走访慰问,察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孙立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活保障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今年春节期间,大部分环卫工人选择留在济南过年,坚守工作岗位。孙立成十分关心一线环卫工人,专程到天桥区工人新村南村街道环卫之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他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资福利、留济过年补贴发放、日常生活居住等情况并指出,要时时刻刻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创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城市温暖。

2月10日上午,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到一线走访慰问春节留济过节人员、在岗职工,察看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节日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全力做好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和节日供应保障,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让广大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烟台

张术平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干部职工并向全市人民拜年

2月10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到莱山区、芝罘区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消防指战员和环卫工人,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奉献表示感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张术平指出,节日期间,各类风险隐患增加,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领导带班值班等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加强对危化品、非煤矿山、道路交通、海上运输、烟花爆竹、旅游景点、燃气油气管线等行业领域监管,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坚持“人物同防”“城乡同防”,加强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烟返烟人员服务管理,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物品闭环管理,织密织牢防控网络。要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多渠道组织货源,丰富商品种类,稳定市场价格,千方百计满足市民多样化需求,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泰安

崔洪刚、张涛走访慰问正市级老同志

2月9日上午,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政协主席郭德文走访慰问正市级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崔洪刚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泰安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多重困难挑战,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不断推动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有了新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与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以及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积极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为推动泰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日照

张惠、李在武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月9日,日照市委书记张惠到包联东港区南湖镇开展走访慰问,与走访对象拉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实际需求,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张惠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扩大投资以及韩国籍员工在日照的生活情况,并送去新春慰问品,希望新的一年,企业能继续开拓创新,吸引更多项目集聚日照;日照也将不断优化环境,为企业和外商在日照发展提供更大便利、更优服务。

2月9日,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到五莲县叩官镇走访慰问,鼓励大家依靠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每到一处,他都仔细询问大家年货备齐没有、身体和家庭状况怎样、有什么困难,并送上新春祝福。

临沂

王安德、孟庆斌走访慰问老干部

2月9日,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王安德、孟庆斌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共同回忆临沂的历史变迁,并简要介绍了临沂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认真听取他们对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在不同历史时期为临沂发展作出的贡献。王安德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临沂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始终如一的鼓励支持,希望老干部们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舒心生活,发挥余热,为加快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贡献力量。

德州

李猛、杨洪涛强调,把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食品安全货丰价稳

2月10日上午,德州市委书记李猛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越是节日期间,越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压实“四方责任”,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

同一天,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到德城区检查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并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消防指战员。杨洪涛表示,食品安全是民生大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严格做好食品安全监督检查,让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春节前后是食品销售和消费的高峰期,要主动做好市场调控和货源组织,确保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要落实落细体温监测、消毒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聊城

孙爱军、李长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2月9日,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带队到东昌府区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以及贫困村、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孙爱军强调,临近春节,要加大走访慰问力度,对贫困群众、优抚对象等重点群体要全部走访,做到一户不落、一人不落,真正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心尽力为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确保困难党员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7日下午,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到阳谷县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美好的新春祝福。

滨州

佘春明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查看节日市场供应和烟花爆竹销售点情况

2月10日下午,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查看节日市场供应和烟花爆竹销售点情况,代表滨州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佘春明首先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阳光路特勤消防站,看望值班备勤人员,参观应急救援器材装备,并登上救援指挥车,与执勤点进行视频连线;在全福元超市,佘春明查看超市入口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自觉出示健康码进入超市;佘春明还到滨环作业基地,看望值班环卫工人,查看环卫机械化作业设施,环卫智能化数控中心和应急装备仓库,对大家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在烟花爆竹销售点,佘春明与商户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春节期间的销售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是烟花爆竹的销售和燃放高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配合,做好应急预案,做好安全宣传,提高零售户和购买市民的安全意识,认真抓好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春节期间滨州市烟花爆竹领域安全形势稳定。

菏泽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向全市人民致新春贺辞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受市委书记张新文的委托,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代表中共菏泽市委、菏泽市人民政府发表了新春祝福,给全市人民拜年!

张伦表示,过去的2020年,是菏泽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菏泽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战疫情、保民生、抓发展,众志成城,合力攻坚,在严峻考验中交出了合格答卷。

展望未来,惟有奋斗。张伦号召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共同谱写菏泽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闪电新闻记者 杨玉金 报道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