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渤海湾春节值班船 铺就旅客快乐回家路

2021-02-11 16:58:37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2月11日讯(记者 王军华 通讯员 刘燕)2月11日,正值大年三十,为满足年货运输需求和旅客回家需要,中铁渤海轮渡公司又加开了2个航班。春运15天以来,已经累计加开了16个航班。

在烟台北站候船大厅,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一场与旅客的互动。精彩的舞蹈为安静的候船厅增添了活力,而有趣的沙画互动,绘就出的是“海天一色,大美中国”。

“大年三十不停航,欢欢喜喜过大年”是中铁渤海轮渡公司的春运“特色”,也是运输亮点。中铁渤海轮渡公司是渤海湾唯一春节期间不停航的轮渡公司,被誉为渤海湾上的春运值班船,这一方便旅客的善举,荣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案例。

今年春节受疫情影响,旅客减少,但公司依然坚持社会效益至上,为节日出行旅客提供便利条件。今天,烟台北站的工作人员与来此乘船的旅客一起,以“动静结合”的互动方式,共同表达迎接新年的喜悦之情。

形式多样,趣味性极强的互动,给旅客带来了惊喜,驱走了一路奔波的疲惫感,在这里,工作人员践行着“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主题,让每一位旅客开心的踏上了回家团圆的路。

今年春节,公司还和往年一样,为旅客免费送上船饺子。船员们利用休息时间,组织集体包饺子活动;渡船党组织还组织党员义务奉献,就是为了春节乘坐渡船的旅客,能吃上美味的水饺,有一种回家团圆的感觉。为防止疫情期间旅客聚集,渡船采用送餐方式发放水饺,由服务员将水饺逐份送到船舱,递到旅客手中。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